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质量提升”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6 09:13:50   浏览次数: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纪念注册会计师制度恢复重建40年来行业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进一步丰富行业从业人员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各会计师事务所及从业人员之间的交流,11月7日至8日,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协会、行业工会主办的行业“质量提升”杯羽毛球赛在南山龙珠羽毛球馆举办,27家事务所、17支队伍共1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1.jpg

开幕式上,行业党委委员、行业工会主席周树藩在致辞中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标国际一流水平,大力发展会计等现代服务业”重要部署要求,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jpg

本次比赛分为单项赛和团体赛。赛场上,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弹跳舞动,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度。运动员们一个个精彩的扣杀、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彰显了注会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随着运动员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比分一次次胶着上升,许多事务所合伙人和所长莅临现场观赛,现场在精彩的比赛和啦啦队的喝彩中始终保持着热烈的气氛。

3.jpg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单项赛和团体赛冠亚季军。行业党委、协会、秘书处和行业工会领导为获得此次比赛奖项的队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在闭幕式上转达了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曾宇英同志对事务所的支持、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事务所表示祝贺。麦炳志书记指出,今年的行业羽毛球赛紧扣中注协2020年度教育实践活动主题——“质量提升”,行业以“质量提升”作为羽毛球赛主题,旨在提高行业羽毛球水平,更旨在进一步提升行业的专业水平和执业质量,树立注册会计师良好的形象,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注会行业的力量。

行业“质量提升”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期望行业全体人员以羽毛球赛为契机,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健康的心理、过硬的素质能力、崇高的执业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运动健儿,我们明年再见!

4.jpg

优秀组织奖

5.jpg

男子单打冠亚季军

6.jpg

女子单打冠亚季军

7.jpg

男子双打冠亚季军

8.jpg

女子双打冠亚季军

9.jpg

混合双打冠亚季军

10.jpg

团体赛冠亚季军

11.jpg

行业领导与协会秘书处员工合影留念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质量提升”杯羽毛球赛

团体赛比赛成绩

序号

获奖名次

事务所

1

第一名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2

第二名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3

第三名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质量提升”杯羽毛球赛

单项赛比赛成绩

序号

项目

名次

获奖人员

所在事务所

男子单打

第一名

梁翀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二名

贺明绪

公证天业深圳分所

第三名

宋台兴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女子单打

第一名

张晓英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二名

徐梅玲

安永华明深圳分所

第三名

彭佳逸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男子双打

第一名

梁翀、刘辉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二名

李海鸥、邓新潼

安永华明深圳分所

第三名

黄耿、黄俊淞

德勤华永深圳分所

女子双打

第一名

孙艳春、张晓英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二名

郭礼璇、何家嘉

秘书处

第三名

江先敏、刘子晴

大华深圳分所

混合双打

第一名

刘辉、孙艳春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二名

张建军、何家嘉

秘书处

第三名

宋台兴、彭佳逸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