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吕桦一行到访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5 10:11:45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希格玛”)首席合伙人吕桦等一行四人到访我会交流座谈。我会秘书长刘雪生,副秘书长杨梅、孙洪军出席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image.png

刘雪生秘书长代表我会对西格玛首席合伙人吕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刘秘书长首先邀请希格玛首席合伙人吕桦一行共同观看了我会宣传片、会歌、经济警察等影视作品,接下来介绍了我会发展历程、行业廉洁自律工作、电子业务报备系统、行业文化品牌建设、考试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image.png

会上,希格玛首席合伙人吕桦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吕所从希格玛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业务收入、经营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深圳是全国改革开放最前沿,是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充满了创新和活力,希望能将希格玛华南地区总部设在深圳。

    刘秘书长表示,希格玛华南地区总部在深圳设立,不仅符合我市注会行业发展的需要,同时也将促进我市注会行业的综合竞争能力与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的提高,期待双方进一步的交流、沟通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