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21年度第一期“会”乐大本营沙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30 15:07:54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华润大厦9楼德勤大湾区双创中心举行了本年度第一期“会”乐大本营沙龙,邀请了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我会非执业会员卢超先生主讲“股权的税务筹划”。本次沙龙线上线下同进行,由我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主持。

image.png

讲师授课中



卢超老师通过三部分内讲解股权的税务筹划,一是介绍了何为税务筹划、税收要素和股东的类型;二是对股权的税法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了股权转让的各种情形;三是通过五个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股权原始及继受的取得环节、转让环节和跨境重组环节的筹划。最后卢老师对课程内容进行梳理总结,并对会员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image.png

会员向老师提问



     主题分享结束后,我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向卢超老师赠送了纪念品。本次沙龙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会热忱欢迎行业会员及从业人员积极自荐,成为“会”乐大本营的演讲嘉宾,与大家现场分享“会”乐心声!错过本次精彩直播的会员们,可通过我会官网培训专栏的“视频直播”或手机软件“CPA生涯”平台进行回播观看学习。

image.png

李一博主任向卢超老师赠送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