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21年第二期“会”乐大本营沙龙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8 11:54:12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中小事务所的执业能力、拓展业务范围,4月26日下午,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大会议室举办本年度第二期“会”乐大本营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首批高端人才、深圳市云石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展女士主讲“如何做好中小企业主身边的财务顾问”。本次沙龙活动由我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先生主持。活动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现场参会会员30余人。 

image.png

会员认真听课中

陈展女士就如何做好中小企业主身边的财务顾问的话题分为五个部分进行详细讲解。这五个部分是:一是顾问、顾问思维和顾问场景;二是财务、财务思维和财务场景;三是企业主决策的主要矛盾点;四是顾问如何协助企业主做好决策;五是总结和讨论。陈展女士同时也分享了行业未来发展的看法,希望我们财务人员能够及时把握住时代发展的脉搏,干一行,爱一行。尤其是直面中小微企业的财务人员,一定要在自己擅长的细分业务领域努力深耕,多多沉淀自己,只有不断的努力提升,才能够在这个领域成长为一名有话语权的专家。

 image.png

会员讨论中

现场参会人员都非常认真的聆听陈展女士的分享,并对她最后的总结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互动。会员同时也积极提出各自的疑问,与授课老师和现场其他会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image.png

李一博主任向陈展女士赠送纪念品

    沙龙活动最后环节,由我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先生向陈展女士赠送了纪念品。本次沙龙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时我会热忱欢迎行业会员及从业者积极自荐,成为“会”乐大本营的主讲嘉宾,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会”乐心声。错过本次精彩直播的会员,可下载并登录手机软件“CPA生涯”平台观看回播,或登录我会官网首页“培训栏目”下的“视屏直播”点击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