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注师进校园”讲座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 学院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2 17:18:55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行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结合当前中注协关于深入开展助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要求和我市实际,助力会计师事务所的人才流失危机管理,培育行业生力军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2021年11月10日,我会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注师进校园”讲座暨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活动。

image.png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带来的注册会计师行业潜能讲座,讲座中以自身工作经历作为切入点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从行业真实数据出发分析行业现状与潜能。他表示,我国资本市场与高端服务业的发展离不开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一同成长,但目前市场发展规模与注册会计师人数处于不平衡的状况,需要吸纳更多的人才,希望在校学生通过本次演讲了解注册会计师行业,珍惜校园时光,为成为注册会计师而打下坚实基础,为成为注册会计师后备人才付出更多努力。

image.png

鹏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刘万成老师授课中

鹏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刘万成老师带来了注册会计师职业前景介绍的讲座,向学生们展示了可供参考努力的一条注册会计师发展道路。刘万成老师着重介绍了现会计师事务所中对于注册会计师人才的需求,并建议在校学生应努力学习相应技能应对愈加多变的数字化会计时代。

image.png

学生踊跃提问中

讲座结束后,在座学生向两位老师提出有关如何在会计师事务所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等一系列问题,两位老师一一给予解答。两位老师表示希望在座学生在不久的将来顺利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为深圳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学生们积极踊跃参加专场招聘会中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共有23家会计师事务所报名参加,学生们的热情参与使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希望通过本次的专场事务所招聘会,使会计师事务所注入新鲜血液,为会计师事务所的壮大打造坚实的后辈人才基础。

image.png

演讲嘉宾与学校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