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广深所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永葆红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8 15:36:28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2日,广深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深圳赤湾左炮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弘扬爱国精神,永葆红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广深(赤湾炮台).png

赤湾左炮台位于“临海山梁扼三面之险”的蛇口半岛顶端。炮台始建于清康熙八年(1669年),原分左、右炮台,共有生铁炮12门,曾是鸦片战争时期主要的海上屏障,经过岁月的洗礼,现只剩下左炮台保存完好。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赤湾炮台见证了中国人民抵御外侮的奋勇抗争史:1893年林则徐布防珠江口时,重修赤湾炮台,在禁烟运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来犯英国海军,广东水师提督关天培利用炮台奋起反抗,在伶仃洋、穿鼻洋大败英军。回望历史,烛照今昔现如今海面巨轮航行,港口国际贸易繁忙,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先辈们的愿望今已实现,他们的精神将永远被铭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深所首席合伙人陈叔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要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另一方面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凝聚全所员工力量,将党建工作与事务所业务结合起来,实现双赢。参加活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弘扬爱国精神,永葆红色传统,就是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而发扬新时代“革命精神”,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