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21年度第三期“会”乐大本营沙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3 17:42:10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我会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举行了本年度第三期“会”乐大本营沙龙,并邀请了所的合伙人郭晋龙先生主讲“会计师事务所的品牌建设”。我会副秘书长杨梅、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出了本次沙龙。

image.png

杨梅秘书长首先感谢郭晋龙老师应邀为主讲嘉宾及无偿提供事务所的场地、设备、服务等支持。她介绍,本年度是“品牌建设年”,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中国成立时间长,具声望、具规模的综合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郭晋龙老师是中注协品牌建设课题起草组组长,也是事务所管理层的主要骨干,我行业著名的专家,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互相交流和学习,把事务所的品牌建设推上新台阶。

image.png

杨梅副秘书长(右)向郭晋龙老师(左)赠送纪念品

郭晋龙老师首先引经据典,分析了会计师职业的品牌魅力所在,讲解了品牌的含义、主要的影响因素和构成的要素,从国和境外专家的观点及近年本土所标志性的品牌信誉危机案例中,深入剖析了品牌信誉危机对注会行业带来的后果,给出了应对品牌信誉危机的策略。通过品牌的定位与分类、战略与规划、维护与危机管理等内容及自身的经历深度讲解如何进行品牌的建设。

image.png

讲师与学员合影

    主题分享中掌声不断,分享结束后学员们积极的提问与交流,最后我会副秘书长杨梅郭晋龙老师赠送了纪念品。我会热忱欢迎行业会员及从业人员积极自荐,成为“会”乐大本营的演讲嘉宾,与大家现场分享“会”乐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