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市注协2022年会长办公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07 16:19:58   浏览次数:


15日下午,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22年会长办公会第次会议在协会大会议室召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行业党委副书记俞善敖,副会长李建伟,行业党委副书记麦炳志,秘书长刘雪生出席本次会议,监督委员会委员张广清及秘书处办公会成员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由俞善敖会长主持。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关于《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大事项决策管理办法(试行)》等议案,按程序征求行业党委意见后,将正式提交理事会审议。   

会上,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就议案相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会长办公会成员就年度考评制度、人员招聘管理办法、重大事项决策管理办法等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秘书处在执行环节如何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效能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