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4 09:54:08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次会议在协会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市注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第三届监督委员会委员、市财政局会计处负责人、行业党委负责人、秘书处正副秘书长及行业工会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俞善敖会长主持。俞会长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他强调,贺词赋决心于信心,予恒心于初心,深情回顾了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注册会计师行业作为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抓质量提升主线,守住诚信操守底线,筑牢法律法规红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致广大而尽精微,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双区”建设大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上不断取得新成绩。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员工年度考评制度》《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人员招聘管理办法》《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大事项决策管理办法》《深圳市会计师事务所分级分类管理办法(试行)》等七项议案。会上,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就议案起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理事对有关议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会议要求,秘书处应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规章制度并认真贯彻执行,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强调,自2022年起,《深圳市会计师事务所分级分类管理办法(试行)》正式施行,这是我市首次试行会计师事务所分级分类管理制度。在试行过程中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确保相关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