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与我会进行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0 10:18:42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8日午,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新一任会长邬晋昇、秘书长吴锦华、财务长林伟成、上届会长刘国雄、大中华事务委员会主席陈志兴,黄俊硕、陈嘉龄等前会长及郭志成、梁柏祺等理事与我会通过视频开展两会交流会议。我会会长俞善敖,秘书长刘雪生,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副秘书长杨梅、孙洪军,行业工会主席周树藩,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在新春到来之际,邬晋昇会长代表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以下简称香港华师会)我会表示新春祝福,同时对第七届理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在疫情期间,两会通过视频的方式开展会议,既符合疫情当下的防控要求,也能够继续保持紧密联系。接下来由邬会长介绍了香港会计业的状况,香港华师会近年来的重点工作

我会会长俞善敖代表我会向香港华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新年祝福。俞会长表示,香港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蓬勃向上,许多方面值得借鉴与学习。接下来,俞会长就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和会员基本情况展开了介绍,同时将就我会在落实国办发[2021]30号文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包括2021年开展的行业党建工作、事务所分级分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还有行业信息化、监管工作等情况与成效。最后,俞会长表示希望两会就接下来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进行讨论,携手共同促进大湾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

我会秘书长刘雪生也向香港华师会新一届理事班子表示了祝贺与祝福。刘秘书长表示我会非常重视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与交流,我会于2021年新成立了粤港澳大湾区行业促进委员会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行业交流和人才融合。 

本次视频会议,我会与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进行了积极、友好的交流,为我会下一步开展深港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