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财政局、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领导一行到鹏盛所党支部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5 11:41:37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王兆超带队到鹏盛所党支部开展行业党建工作督导和行业发展调研。

鹏盛所党支部就党建工作事务所基本情况抗疫和复工复产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随后,鹏盛所首席合伙人杨步湘注册会计师行业在粤港澳大湾区中的发展方向、行业分级分类管理、人才培养等了介绍并提出了建议。

鹏盛照片.jpg

王兆超同志听取汇报后,对鹏盛所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对鹏盛所作为深圳本土总部型会计师事务所以及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王兆超同志强调,质量是立身之本,事务所的发展要始终坚持行稳致远,稳中求进,同时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力,凝聚党群向心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为事务所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对于鹏盛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王兆超同志表示将会组织认真研究,对其中合理且有助于行业发展的,会逐步采纳并落地实施,为深圳会计师事务所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支持。

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詹冠鹏,会计处四级调研员吴维臣,行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麦炳志,行业党委委员周树藩,市注协秘书长刘雪生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