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PPP项目合同社会资本方会计处理” 线上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5 21:09:25   浏览次数:

帮助注册会计师深入学习PPP会计准则政策,提升PPP业务的会计处理能力,我会于413日举办了PPP项目合同社会资本方会计处理”线上主题讲座本次主题讲座邀请了深圳鹏盛会计师事务合伙人戚纯生为主讲嘉宾我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主持讲座

image.png

戚纯老师授课中

戚纯生老师首先介绍PPP的定义、特征、背景、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通过多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无形资产模式、应收账款模式、混合模式的相关会计处理方法,并提出了相关问题供学员们进一步讨论分析,还梳理了会计报表的填报方式。课程分享结束后,戚老师详细解答了学员们的线上提问。

image.png

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左)戚纯生老师(右)赠送纪念品

本次线上主题讲座65名学员参加线上学习我会在主题讲座结束后赠予了戚纯生老师感谢状,讲座获得圆满成功为提高培训工作及课程的质量和效果,我会组织学员填写调查问卷,34人填写,5分为满分学员评价本次主题讲座整体效果、讲座主题的平均分为4.7分、讲师授课的平均分为4.8分,我会培训工作满意度平均分为4.9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实操性强,受益匪浅,希望我会继续开展多方面的培训。我会将持续围绕行业的热点、难点、重点设计相关专题课程

错过本次精彩直播的会员,可登录我会官网“培训专栏”的“视频直播”页面或手机软件“CPA生涯”平台进行回播观看学习。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4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