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财政局、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领导一行到日浩所、久安所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8 11:32:54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王兆超同志带队日浩久安所开展行业党建工作督导和行业发展调研。

在日浩所,王兆超同志一行听取了该关于党建工作防疫抗疫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以及事务所经营情况、服务产品标准化、财政财务立体服务方案等方面的介绍,听取了参会人员关于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王兆超同志对日浩所党建工作成效和创新发展成果给予了表扬,肯定了日浩所在服务产品标准化建设、主动创办并连年承办大型专业论坛等方面的有关做法,鼓励日浩所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有机统一高度融合的新路子。王兆超同志强调,审计质量是会计师事务所安身立业之本,要通过分级分类管理引导事务所树立和坚持质量导向夯实行业发展基础。最后,王兆超书记表示,将认真研究事务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会计师事务所总部品牌,为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政策支持。

日浩1.jpg

在久安所,兆超同志一行听取该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事务所历史沿革、经营情况等方面的汇报。王兆超同志对久安所结合行业特点抓重点务实推进党建工作,尤其是率先完成“党建入章”工作给予表扬充分肯定了久安所一体化管理、质量控制体系、执业团队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久安所未来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寄予厚望。王兆超同志强调,执业质量和人才队伍建设是事务所成长的关键要素,要坚持在加强执业质量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同部署、共谋划,探索打造本土优势事务所品牌。

久安.jpg

市财政局会计处、财政监督处、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事务所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