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市注协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管理层 年度考评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7 16:34:53   浏览次数: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注册会计师条例》《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经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同意,我会成立了由2名市财政部门代表、2名行业党委代表、3名理事会代表、1名监督委员会代表和1名会员代表组成的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管理层年度考评小组,并建立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管理层年度考评制度》(深注协理字﹝2022﹞2号)。

6月7日下午,考评小组在协会大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会议,对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管理层6位成员2021年度内德、能、勤、绩、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综合性考核。根据文件要求,本次考评工作按照以下步骤实施:(1)学习《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管理层年度考评制度》,并讨论考评工作的细节,以统一认识;(2)阅读被考评对象提交的《年度考评登记表》和书面述职报告,了解各被考评对象2021年工作的具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3)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员工按照要求对被考评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计算得出各被考评对象的平均分数;(4)考评小组各成员结合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整体工作情况对被考评对象逐一进行评分,并计算得出平均分数;(5)考虑民主测评的平均分和考评小组的平均分,按照要求计算得出被考评对象的综合得分;(6)根据综合得分确定被考评对象的考评等次。在管理层的理解和员工的支持下,考评小组坚持公开、公平的原则,顺利完成各项程序,并确定了考评等次。管理层6位成员中,1位成员取得优秀的考评等次,5位成员取得称职的考评等次。

6月21日上午,考评小组代表在协会大会议室向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管理层成员通报了年度考评工作的情况,并将考评结果一一反馈给被考评对象。在反馈过程中,考评小组代表与被考评对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考评小组代表对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管理层各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考评小组依照管理层各成员的岗位职责对其2022年的工作一一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image.png

这是我会首次开展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管理层年度考评工作,也是协会内部管理的重要一环,目的是发挥考评工作的引导、激励、约束作用,建设信念坚定、廉洁自律、团结向上、执行力强的管理层团队,进一步提升我会秘书处(行业党委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