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第二十一期CPA文化大讲堂 —“健康奔跑快乐生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1 15:00:57   浏览次数:

    很长一段时间人们认为马拉松是专业运动员的舞台,可近几年马拉松井喷式的发展,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这个体育产业也渐渐在国内完善了起来,不少普通人也参与到了马拉松这项运动中来。

 image.png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颁布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体育强国纲要》等文件精神,2022年7月26日上午,我会特邀请厦门大学经济学博士、EMBA,ACCA资深会员,注册会计师,曾就职于普华永道安永埃森哲,现任北京中博财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申军博士做“健康奔跑快乐生活”专题讲座。吴申军博士跑龄6年半,讲座上对跑步数据进行了全程解读。他全马PB2:48:03,厦门大学戈16A02,戈16季军。

 image.png

  吴博士主要从五个方面对跑步进行了介绍。首先,他现场分享了自己六年的跑步历程,讲述了自己如何接触到跑步这项运动,如何爱上跑步并通过训练最终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过程。在跑步的过程中,吴博士通过长期记录心率、速度和相关的跑步数据,同时结合自身经验,对跑步过程中常见问题和解决方式进行了总结,并运用数据分析、数据统计和可视化的方式为听众讲解了如何科学跑步。接下来他重点就跑步中如何关注心率跑者如何补给如何准备目标赛事进行这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收获很大,许多在跑步过程中困扰许久的问题,在讲座中都得到了解决。讲座上氛围轻松愉快,大家在互动中交流,在问答中学习。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可以放飞心情,挑战自我,强健体魄。运动不止,奋斗不息,健康奔跑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