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杯” 羽毛球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5 16:21:5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丰富行业从业人员文体生活,增进沟通交流,11月12日至13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协会、行业工会在南山波顿科技园羽毛球馆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杯”羽毛球比赛,来自25家事务所的19支参加队伍共200余名人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对六项奖牌展开了激烈角逐,参赛队伍和人数均创近年新高。

正文.jpg

开幕式上,行业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周树藩同志在致辞中表示,要以文体活动促进行业人员的全面发展,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携手推动构建行业新发展格局、提升行业发展能级和竞争力。

本次球赛分为单项赛和团体赛。单项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团体赛由上述五个项目组成。比赛开始后,行业人员的专业特质和职业素养在球场上同样得到充分展现。他们战术上头脑冷静、思维清晰,反应上眼疾手快、走位灵活,态度上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网前放小球、追身球、点杀、扣杀球球精彩,击球声、失分懊恼声、得分嘶吼声此起彼伏,亲友团呐喊助威,选手们见招拆招、极限拉扯、全力以赴,每场比赛都竞争激烈,展现了注册会计师行业人员的风格风采与精神面貌。

通过两天300余场比赛的角逐,最终决出了所有单项赛和团体赛的冠亚季军。行业党委和协会领导为获得此次比赛奖项的队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俞善敖在闭幕式上对事务所的大力支持、运动员们的积极参与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事务所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人员把“党史学习教育杯”羽毛球赛的精神带到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当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会计服务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诚信为本”的理念、笃行不怠的决心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在更高层面、更高质量上服务好国家发展战略,“双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年一度的主题羽毛球赛作为行业交流平台,在加深行业人员友谊、促进了解、凝聚共识方面的成效成果显著、深受欢迎。行业党委、协会、行业工会将继续搭建更多元化、常态化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丰富行业从业人员文体活动持续将注册会计师行业积极向上、专业诚信社会形象深入民心

期待更多新队伍和选手们的参与!运动健儿,我们明年再见!

组织奖.jpg

优秀组织奖

男单.jpg

男子单打冠亚季军

女单.jpg

女子单打冠亚季军 

男双.jpg

男子双打冠亚季军

女双.jpg

女子双打冠亚季军

混双.jpg

混合双打冠亚季军

团体.jpg

团体赛冠亚季军

秘书处.jpg

行业领导与协会秘书处员工合影留念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羽毛球赛

团体赛比赛成绩

序号

获奖名次

事务所

1

第一名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2

第二名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3

第三名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羽毛球赛

单项赛比赛成绩

序号

项目

名次

获奖人员

所在事务所

男子单打

第一名

周启航

安永华明深圳分所

第二名

廖宇超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三名

周能华

日浩所

女子单打

第一名

张晓英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二名

周陈林

安永华明深圳分所

第三名

童梦怡

秘书处

男子双打

第一名

  辉、廖宇超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二名

  琦、齐  

国众所

第三名

李海鸥、周启航

安永华明深圳分所

女子双打

第一名

孙艳春、张晓英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二名

朱瑞琦、卢可为

毕马威华振深圳分所

第三名

吴君玲、王雅斯

安永华明深圳分所

混合双打

第一名

余心乐、朱瑞琦

毕马威华振深圳分所

第二名

  辉、孙艳春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第三名

  耿、刘忆雯

德勤华永深圳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