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财政科学研究中心第一书记吴维臣一行拜访我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31 16:42:48   浏览次数:

正月初八上午,深圳财政科学研究中心第一书记吴维臣率队拜访我会,同行的还有深圳财政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何煌友、主任助理丘建东、主任助理胡亚萍、办公室副主任彭静、项目一组组长谢建良。我会秘书长刘雪生、行业党委副书记麦炳志、党办主任周树藩、副秘书长杨梅、孙洪军、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党办朱艳、会计邱丽芳和会员服务部徐佳欣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2.png

吴维臣书记首先向我会致以新春问候,他表示深圳财政科学研究中心与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新的一年,两单位能够进一步增进合作加强交流,在传统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的优势,携手共促我市会计行业高端发展。

图片3.png

    刘雪生秘书长对吴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春祝福,刘秘书长表示,我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深圳财政科学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近年来,我会会员逐年递增,对于培训的需求和课程的质量也在不断提高,希望接下来在人才培养、人才培训、政策建议等方面增进沟通和协作,共同将我市会计行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