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李丹、普华永道中天中国南部及香港审计合伙人周世强拜访我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7 16:01:23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227160549.jpg

2023年2月22日下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普华永道中天首席合伙人兼亚太及中国审计主管合伙人李丹,普华永道中天中国南部及香港审计合伙人周世强前往我会拜访。我会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炳志,秘书长刘雪生,行业纪委副书记、副秘书长杨梅,行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孙洪军,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办公室秘书徐佳欣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雪生秘书长首先代表我会对李丹副会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就我行业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困境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近年来我会开展的行业诚信建设、事务所分级分类等重点工作。

李丹副会长结合我国和国际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对我行业发展进行了分析,他建议深圳应充分结合自身的行业特点和地理、政策等各项优势,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稳步推动行业发展。接下来,李副会长就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在高质量发展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

会上还就如何推动深港人才交流,业务合作和行业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期为推动深港合作和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