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冯恩凯、副会长黄建萍一行到访我会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6 15:22:5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冯恩凯带队到访我会交流,同行的有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黑龙江中达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省人大代表哈尔滨市政协委员黄建萍,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黑龙江超越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戚晓伟,黑龙江超越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刘婷和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培训部主任张强。

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麦炳志,行业党办主任周树藩,我会副秘书长孙洪军,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财务会计邱丽芳、会员服务部徐佳欣、考试培训部林陆琴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本次调研会议围绕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展开交流。

图片1.png 

麦书记对黑龙江省注协冯恩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我行业党建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周树藩主任对我行业党建发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并就粤港澳大湾区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孙洪军副秘书长就行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冯恩凯会长表示,虽然黑龙江和深圳地理位置一南一北,但深注协的热情让距离不再遥远,此次拜访了解到两地注册会计师行业在发展中面临着相似的困境,期望接下来两会能够在行业监管、行业培训、会员服务经验等方面加强交流。

会上双方就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就接下来进一步合作展开讨论。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