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饶歆俊一行莅临深圳前海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08 11:33:21   浏览次数:


202441日下午,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饶歆俊一行莅临深圳前海调研指导,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穆慧姝、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董辉龙、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林翔、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詹冠鹏、前海管理局专业服务业处处长周耀荣、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副书记麦炳志、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邱丽芳陪同调研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聂铁良、中职信深圳分所所长赵辉文、中职信香港分所管理合伙人黄家宝以及深圳郑郑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董事蔡仲豪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前海管理局专业服务业处处长周耀荣对前海财税服务业集聚区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详细介绍,对前海合作区地理位置、交通要素、产业基础、三方面发展优势做了充分的讲解。

图片

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聂铁良对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定位、资源配置、未来的发展思路、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作出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也纷纷作了总结发言。

饶歆俊专职副书记听完介绍后,对中职信深圳分所发展理念表示赞许,并提出四点要求:一、坚持党建引领;二、坚定发展信心;三、坚持问题导向;四、坚决搞好落实。针对国际化发展,他认为事务所要有想出去的意愿,敢出去的勇气,走出去的能力,才能跻身国际化竞争格局。

image.png

(秘书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