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王斌一行到访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12 10:45:59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8日下午,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普华永道所)合伙人管理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广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王斌、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审计部负责人、中国媒体行业主管合伙人蔡智锋、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党委书记陈岸强一行到访本会。本会秘书长孙洪军、行业党委副书记麦炳志、副秘书长杨梅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交流座谈会。

秘书处领导班子对普华永道所王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建设、行业监管、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孙洪军秘书长对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情况与本会文化品牌建设进行了介绍,他展开讲述了深注协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减轻深圳市辖区内会计师事务所负担,本会连续五年减免会费。他表示普华永道所作为于深圳深耕30年的会计师事务所,在许多前瞻性领域有着很多领先的经验与做法,希望普华永道所持续培养行业领军人才,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行业党委副书记麦炳志对普华永道所长期以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认可。他强调,普华永道所应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持续强化组织建设,推进党员教育培训。杨梅副秘书长表示,普华永道所拥有先进的企业文化与工作理念,希望普华永道所能够为行业培养出更多卓越的、具有国际视野的财会高端人才。

王斌对普华永道所近年来的工作概况与党建情况作了介绍。她表示普华永道所标准体系的实施和一体化管理的执行,使事务所执业质量、服务能力和综合水平得到了提升,进一步促进行业整体的高质量健康发展。同时,她还表示未来将促进事务所内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提高事务所管理和服务标准化水平。蔡智锋对深注协减免会费的举措表示感谢,他表示普华永道所将加强党建引领,同时做到重视人才、发展人才、留住人才,为他们打造优质平台,提供更多发展机会。陈岸强对王斌和蔡智锋的观点表示支持,他对深注协长期以来对事务所与会员细致入微的服务表示感谢。

会后,深注协向普华永道所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秘书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