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东方正大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15 13:46:18   浏览次数:


4月4日,深圳东方正大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清明节当天,细雨纷纷,党支部书记余汉强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驱车300多公里,来到结对共建单位——兴宁市水口镇河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高效配合,经过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共种植了凤凰树、串钱柳等几十余棵绿植,为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植树活动结束后,东方正大党支部与河口村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共建座谈会,并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东省委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学习。河口村党支部杨书记盛赞东方正大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家乡种棵树”的倡议,同时也为“百千万工程”添“绿”赋能,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余汉强同志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生态建设的实际行动,更是一次党性教育的生动实践。通过参与植树活动,大家不仅增强了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也深刻感受到了团结协作、服务社会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