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深圳市人大常委会计划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2 09:47:21   浏览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提高我市人大计划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专家的智囊作用,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成立了常委会计划预算咨询专家遴选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深圳市人大计划预算委员会来函要求,我会拟推荐2名计划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候选人。现请各会计师事务所推荐1名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志作为计划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候选人:

(一)本人热心、自愿参与人大计划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并有从事相关咨询工作的时间保障;

(二)熟悉经济、财税、审计、法律、会计、规划、工程等方面工作,担任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职务且有二十年以上专职执业经验;

(三)具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工作经验,或者具有专门研究宏观经济或财税工作的能力;

(四)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70周岁(1951年7月1日以后出生)。

请各会计师事务所于2021年4月6日之前将推荐的专家候选人基本情况表(见附件),专家候选人的职称、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与工作能力相关的证明等书面材料报送协会秘书处,将专家候选人基本情况表的电子件发送至邮箱hxr@szicpa.org,并确定一名联络人。逾期视为放弃推荐。我会最终将按照择优、结构合理等原则,推荐2名符合条件的专家候选人。

附件:深圳市人大常委会计划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库候选人基本情况表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4月1日   

 

(联系人:侯欣荣,83208970,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特区报业大厦12楼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