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于向行业免费发放培训书籍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1 17:15:13   浏览次数: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党史教育工作关于“我为行业添光彩”和《深圳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的通知》部署要求,我会将从职业精神、职业知识与职业技能三个方面提高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职业素质。 

2020年我会专业团队合作编制了审计实务操作岗前培训书籍,免费为行业从业人员发放,以提高行业从业人员工作所需的知识、技能与经验,改善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水平层次不齐的问题,为会计师事务所减轻岗前培训的负担。具体通知如下:

1. 书籍发放范围为20201231日登记在册的会计师事务所,发放数量根据20201231日注师人数比例进行分配;

2. 书籍将于本月派送(根据会员服务中心系统里面的登记地址),请各事务所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3. 若派送因事务所地址不详退回,二次派送费用由事务所自行承担。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