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6 17:20:52   浏览次数:


全体会员和从业人员:

  为加强“十四五”时期会计改革与发展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和教育广大会计人员投身“十四五”时期会计改革与发展事业,财政部会计司联合中国财经报社举办“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网络知识竞赛”,请全体会员和从业人员积极参与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针对性设置了2022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奖励。答题成绩在90—100分的会计人员,视同完成会计人员继续教育30学分;答题成绩在80—89分的会计人员,视同完成会计人员继续教育20学分。会计人员须以答题成绩单作为折算继续教育学分的依据。

具体参赛规则详见《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财办会〔2022〕11号)》(附件)。

附件: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财办会〔2022〕11号)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