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延长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的补充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10 12:45:37   浏览次数: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于2022年12月26日发布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并于2023年1月17日至2月9日接受报名。鉴于接受报名的时间段正值春节假期和各高等院校的寒假期间,高校应届毕业生无法按《公告》要求在校取得有关学历的证明材料。为便于广大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根据我会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对原公告作如下补充:

一、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23年3月23日。

二、原公告中其他信息不变,已报名人员须在报名期限内的工作日携有关材料到本会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有关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信息将在我会门户网站(网址www.szicpa.org)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请高校应届毕业生主动关注,及时查看。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年2月9日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链接https://www.szicpa.org/tzgg/3572.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