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业内新闻

畅听会员意见,多维化了解需求 ——记2018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情况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8 11:31:10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4日上午在协会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情况座谈会。协会秘书长刘雪生、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副秘书长杨梅、孙洪军,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及各位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或合伙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参会的合伙人或合伙人代表是网上看到协会文件后主动报名参加。会上,刘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以来,协会秘书处在市财政委党组、理事会的领导下,所做出的行业重大改革、创新和举措,以及取得成效。孙副秘书长就秘书处为行业文化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进行补充。刘秘书长表示,会计师事务所协会秘书处的服务对象,为了向广大会员提供更“全面、贴心”的服务,邀请会员们前来协会座谈,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提建议,讲需求,协会将为提升对广大会员的服务水平做出更大的努力。

同时,孙洪军副秘书长对协会25名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和分工进行一一介绍,由参会的12名合伙人和合伙人代表现场实名考评,评分项目有业务水平、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劳动纪律、服务态度、工作业绩六项,六项总分折算为100分制。

参会的合伙人和合伙人代表表示,新一届理事会换届以来,秘书处工作人员面貌精神焕然一新,办事效率更高,服务态度更好,协会所做的努力和改变有目共睹。今天大家前来协会座谈,更感受到协会是会员之家的温暖,并表示希望秘书处再接再厉,给会员带来更多的福音。座谈会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在依依不舍中结束。                           

image.png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