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业内新闻

情谊浓浓、爱驻协会——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开展员工集体生日会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21 15:51:48   浏览次数: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着力促进协会与员工和谐发展。协会秘书处员工作为秘书处的重要组成,与协会风雨同舟,并肩走过了二十多个春秋,取得了一系列备受肯定的成绩。

协会取得的成绩与行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协会秘书处每一位员工的服务与监管,新时期秘书处将肩负着更艰巨的使命。为进一步提升协会秘书处员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加强协会秘书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秘书处工会5开展了首次员工生日会活动。

image.png

520日中午,协会各位领导和员工放下手中工作,提前来到大会议室静候本月“寿星”高伟娜同志入场“寿星”直到走进大会议室才发现这个突如其来的惊喜。全体领导和员工齐唱《生日快乐歌》把生日会带入一个温馨的气氛,“寿星”感动的热泪盈眶,各位领导和同事也纷纷为我们的“寿星”送上诚挚的祝福。许愿环节后,大家一起分享蛋糕,也共同分享这这一份喜悦和感动,大会议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image.png

   最后,秘书处领导班子表示,每月一次的员工集体生日会活动对增强员工凝聚力与归属感有非常积极的作用,要延续和发扬!协会继续传承“以人为本”的文化内涵,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让员工爱在协会、情在协会、心在协会、未来发展在协会!与协会共同成长,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