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业内新闻

“六月荷花飘香,情满注协”——记深注协6月员工生日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26 09:24:02   浏览次数: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一个友爱的大家庭,在六月荷叶连连,荷花飘香的日子里为增进员工间情感交流和归属感,体现我会“以人为本”的文化内涵,精心为本月生日的员工准备了“同庆生日,共享快乐”生日会。

image.png 

生日会,恰逢杨如生会长到我会出席会议,我会领导、员工齐聚生日会现场,为本月“寿星”陈永忠、何家嘉共同献唱《生日快乐》歌曲,并纷纷送上最真挚的美好祝愿。

image.png

生日,是属于每个人最特别的日子。小时候,我们有父母的陪伴;上学时,我们有同窗的祝福;工作后,我们有可能因为忙碌而忽略了这个重要的时刻……如今,因为在注协,每个月都有一个特别的日子,如同绚丽的彩虹,为员工生活增添幸福色彩。

有缘才能相聚,用心才会珍惜,愿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这个大家庭携手广大会员共筑行业美好新时代。

 

   20196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