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业内新闻

我会参加市财政局举办的“政企业通--财政电子 票据应用”座谈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9 14:37:39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5日下午,深圳市财政局举办政企业通--财政电子票据应用”座谈活动,我会获邀参加。活动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鹏盛会计师事务所等企业及社团代表到场参加本次活动。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温焕强与现场嘉宾和广大网友进行线上线下的互动交流。

我会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财务邱丽芳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会上,我会代表联系自身用票体验及行业发展实际,在政策、具体业务处理等方面积极提出问题温焕强巡视员逐一作了细致解答并表示财政部门下一步将积极推进区级财政上线“智慧财政”非税收入系统,全面实现市、区两级财政电子票据全覆盖。

接下来,我会将按照财政电子票据开具、流转、传输、报销、入账和归档的要求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以便为会员更好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