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CPA考试 >最新通知

关于报名参加省注协2017年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管理人员英国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25 14:35:10   浏览次数:

各地级以上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计师事务所:

  为拓展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国际视野,学习最前沿的专业知识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培养行业领军人才,我会定于8月上旬在英国举办一期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政府会计的绩效评估,智能化审计,行为财务学,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多元化拓展战略,企业养老金管理,英国资本市场概况,英国税收体系和跨国公司税务筹划,国际知名企业的内部治理分析等。

  二、培训形式

  课堂面授、与当地会计师事务所交流、参观考察国际知名企业。

  三、培训对象

  近5年未受到行政处罚和行业惩戒的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副主任会计师、合伙人、股东级别的高级管理人员。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8月12日—26日,共14天;地点:英国。

  五、费用

  培训费由省注协统一负担。学员费用预算为人民币35500元/人(包括交通、食宿、签证等费用),由学员所在的会计师事务所负担。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填写《省注协2017年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管理人员英国培训班报名表》(附件),于5月25日前交当地市注协,市注协汇总后于5月26日前邮寄回省注协。

  培训班人数约30人,如报名人数超过30人,省注协将考虑综合因素择优录取学员。

  七、其他事项

  有关签证、行程、缴付费用等事宜安排,我会将另行通知。

  省注协联系人:吴丽格,电话:020-83063572、020-83063573。

 

  附件:省注协2017年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管理人员英国培训班报名表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年5月18日

信息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