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6 18:11:09   浏览次数:

深注协选〔20219


各会计师事务所、各会员代表:

经选举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21312日(星期五)召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会员代表,具体名单详见《关于市注协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名单的公告》(深注协选[2021]8号)。

二、会议时间

2021312日(星期五)。

13001350签到;

1355清点到会人数;

1400开始大会各项议程。

三、会议地点

特区报业大厦2楼大礼堂(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

四、会议议程

1.第六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2.第二届监督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3.选举委员会作筹备工作报告;

4.介绍第七届理事会选任理事及第三届监督委员会选任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5.审议会员代表大会表决办法;

6.审议总计票人、计票人、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7.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选任理事、第三届监督委员会选任委员;

8.选举产生第七届会长;

9.领导讲话。

五、防疫要求

1.“粤康码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会员代表可正常参加大会。

2.会员代表在签到时应向协会工作人员上交《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健康申报承诺书》。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提供会前7天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报告方可参加大会:一是曾确定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二是会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三是会前14天内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深圳;四是会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上述情况。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大会:一是在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二是会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不能提供7天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会员代表;三是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会员代表。

5.会员代表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会员代表,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大会,并追究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6.会员代表进入会场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在防疫人员指导下落实防疫措施。

六、其他要求

1.请各会计师事务所派人于202139日-11日到协会领取《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代表证》,务必做好本所会员代表通知工作,确保各会员代表准时参会,不得请假。

2.确属因病住院或因公(私)出国(境)无法按期参会的,须提前3天由事务所向协会秘书处提供书面说明和证明材料并报备。非以上原因缺席会议的,或者迟到、早退的,相关情况将以事务所为单位在行业内予以通报。

3.会员代表凭本人身份证和《代表证》验证入场,不得委托他人出席。会员代表应遵守会场纪律,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对号入座,不得变更座次,会场内不得喧哗,不得干扰、破坏大会选举,否则驱逐离场,并视情节轻重,依法依章程追究责任。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健康申报承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