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圳市财政局领导温靖宇主任一行莅临协会指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1:11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5日上午,深圳市财政局领导温靖宇主任一行莅临协会指导,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詹冠鹏、协会会长俞善敖、秘书长孙洪军、行业党委副书记麦炳志、副秘书长杨梅、党群工作部主任朱艳、办公室副主任邱丽芳、会员服务部副主任韩媛、信息技术部副主任徐佳欣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洪军秘书长主持次会议,首先对温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财政局长期以来给予注会行业的重视表达了感谢。他着重介绍了协会的行业工作十大亮点,就行业发展、注册会计师文化品牌建设、人才培养、行业监管及协会日常工作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孙洪军秘书长表示,协会将来以诚信为抓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开展行业文化品牌建设工作,砥砺奋进,为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出新的贡献。会长俞善敖解读了制度建设。行业党委副书记麦炳志对行业党委历史与行业党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副秘书长杨梅讲解了行业监管和人才培养的相关工作内容。

温主任对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文化品牌的打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并对深圳注协下一步工作方向作出指示:一是要不断提升行业党建水平,持续强化党对行业的全面领导;二是不断做大做强行业,不断向前靠拢;三是以诚信为核心,提升行业监管水平;四是提升对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为会员解决实际问题;五是完善协会内部控制机制,结合实际健全现有规章制度,通过信息化技术提高协会整体效率,更好地推动行业发展。 他表示,市注协未来在发展的同时力求把工作做圆满,为行业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