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新年新气象,共谱新华章 —— 2024年新春开工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3 15:45:54   浏览次数: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我们满怀豪情地迎来了农历甲辰新年的首个工作日。为鼓舞员工士气,凝聚团队力量,深圳市注协2024年218日上午在协会大会议室举行了新春开工大会。

会上,秘书长孙洪军首先代表协会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过去一年里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指出,2024年是行业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积极引导行业深入贯彻落实蓝部长讲话和七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加快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文件要求,在总结近年来行业发展实践和行业管理服务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行业面临机遇挑战和发展规律的认识,紧扣主题主线,努力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挑战,抢抓机遇,为我市注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行业党委副书记麦炳志也对全体员工表达了新年的祝贺,并提出了新的一年协会的工作重点。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落实深圳市财政局领导温靖宇主任对深圳注协下一步工作方向作出的五点指示:提升党建水平、做大做强行业、加强自律监管、提升服务质量、完善协会制度。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治理水平,构建行业未来发展新格局。

 图片1.png

员工交流新春展望和工作规划

随后,各部门主任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将紧密围绕协会的总体工作部署,立足实际,加强协作,提高效率,确保协会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工在热情高涨、其乐融融氛围中互相交流新春展望和工作规划。

新的一年,在深圳市财政局、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深圳市注协将继续团结奋进,共谱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