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协同办公能力——市注协秘书处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02 14:31:10   浏览次数:


3月4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在协会大会议室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由行业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朱艳同志主讲,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朱艳同志围绕行业党委基本情况、党群工作部的具体工作等两大板块,分15个方面对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在授课过程中,朱艳同志从行业党委历史沿革讲起,重点对行业党委班子情况、行业党委职责、行业党委制度建设等几个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行业党委基本情况。在讲到党群工作部的具体工作时,朱艳同志不仅详述了日常工作模块,还就加强与秘书处其他部门协同联动、推动信息资源共享进行了有益分享。特别是对落实落细“四同步”“四结合”工作,推动行业党建与业务管理、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提出了要求。

图片

朱艳同志结合20多年的党建工作经历,对行业党建概况进行了讲解,向大家清晰地展现行业党建工作的脉络,既有文件精神解读、又有工作经验和案例分享。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人员反响热烈:这次课程不仅是一次内容详实、案例生动的业务培训,也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