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18年“壹基金”的“为爱同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10 17:43:44   浏览次数:

 炎炎烈日,为爱同行,---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我会”)顺利完成2018“壹基金”的“为爱同行”深圳站公益健行活动。 

image.png 

为了响应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参加“为爱同行”活动的号召,我会仅用一天时间完成了队伍组建、报名,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宣传方式在推广公益理念的同时完成善款筹集。 

7月8日,“壹基金”的“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在“东部华侨城巨石岩画广场”举行。我会参赛队员9名(三队),不惧酷暑,无畏大雨,为爱同行。他们克服了天气、环境等不利因素,于上午7:30出发,团队协作、突破自我,壹同携手翻山下海,于下午5:00完成全程四十公里。展现了我会以及深圳注册会计师坚持不懈、奋勇向前、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精神,值得行业全体学习。 

 image.png

本次活动参赛队员有崔志义、赵洪富、廖建明、周铁华、成富江、张建、郑兆丰、杨吉武、邓家亮,感谢参赛选手的大爱及支持。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