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有梦就去追,爱拼才会赢”记2018年“深穗港”注册会计师行业球类友谊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05 16:14:30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深穗港”注册会计师行业球类友谊赛在广州工人体育场成功举行。我会代表队在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杨如生、副秘书长孙洪军及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的带领下,与来自香港会计师公会、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运动员相聚在一起,切磋球技,互动交流。开幕式上,主办方广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蒋洪峰、我会会长杨如生、香港会计师公会会长唐业铨、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毕亚林分别作开幕致辞。

Fle7t0.jpg

    广州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马卫平,广州市财政局副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连富生,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副会长王斌、副会长周一鸣、秘书长蒋建平,香港会计师公会副会长罗富源、副会长江智蛟、署理注册主任伍大成,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注册会计师分会秘书长李泳茹等出席开幕式。

FleqpT.jpg

本次足球友谊赛按淘汰赛赛制进行,胜者进入决赛,负者进行三四名排位赛,确定最终名次。预赛中深圳队以4:1的佳绩战胜广州注协队,顺利拿到冠军赛入场券。与此同时,广州新联队也以3:0战胜香港队,冠军荣誉争夺战随即展开。双方实力相当,不分伯仲,冠军争夺赛异常激烈,扣人心弦。深圳队队员凭借精湛的脚法和精彩的配合,巧妙过人、犀利射门,赢得了开门红,领先1分。下半场比赛进入焦灼阶段,双方防守都十分严密,比赛结束前2分钟,广州新联队以顽强的姿态拼进1球,两队以1:1的战绩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是整场比赛最惊心动魄的环节。球员和守门员全神贯注,不遗余力;啦啦队员在一旁屏住呼吸,不敢眨眼。深圳代表队最终以精湛的球技和优秀的心理素质赢得了点球大战的胜利,捧回了冠军奖杯,展现了团队的超强凝聚力。足球友谊赛的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广州新联队和广州注协队夺得。

FlJIHK.png

根据大会赛制,羽毛球赛采用五羽轮比混合团体追逐赛赛制,每支队伍由7名参赛队员组成,采用140分制,比分先到者获胜。比赛规定节分为20分及其倍数,每场比赛中任何一方率先得到规定节分时,比赛暂停双方同时换人,并在前一节分值的基础上继续进行下一节比赛。羽毛球参赛选手短暂热身后,很快进入竞技状态。因为团体追逐赛的赛制,每位队都员需要与相邻编号的队友默契合作,奋力拼搏,为荣誉而战。他们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双打比赛,每一次拼尽全力的扣杀,每一次化险为夷的扑救,每一次心有灵犀的配合,都赢得啦啦队和观众们的阵阵叫好。比赛现场紧张激烈,高潮迭起,运动员们全力拼搏,不留遗憾。最终,羽毛球比赛冠亚季军分别由广州新联会代表队、广州注协代表队、香港会计师公会代表队夺得。
     本次球类友谊赛丰富了三地注册会计师的文体生活,展现了我会注册会计师队伍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积极向上、充满阳光和活力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增进了穗港深三地注册会计师之间的友谊,促进了行业间的交流,形成积极向上的同行凝聚力。深注协首次启用了航拍机,记录本次比赛精彩瞬间,留下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珍贵影像,赢得了全体参赛选手、出席嘉宾的一致好评。

FlJ5B6.png

全体成员开心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