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深会员”评选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25 16:08:18   浏览次数:

深注字[2018]8

各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从业人员: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注册会计师条例》第三十八条的规定与《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深会员”评选的决定》(深注协理字[2018]7号)的要求,为了提高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形象,树立一批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兢兢业业的注册会计师典型,我会决定开展评选“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主要条件包括:

一、在注册会计师行业连续执业满二十周年(截止至2018年1月1日),目前在我会登记的注册会计师。

二、未因执业受到过证监部门、财政部门等监管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行业协会的自律惩戒;党员不得受到党纪处分。

三、未受到任何形式的刑事处分(包括管制、拘役、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死刑或罚金、剥夺政治权利、没收财产等)。

四、参考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有关办法,增设资深会员(非执业会员)。即目前在我会登记的非执业会员、入会时间满二十周年,且未因所在职务、岗位受到过党纪、刑事、行政、企业处分或处罚的非执业会员。

“资深会员”评选流程包括:

一、自愿报名或他人推荐;

二、行业协会审核并进行公示;

三、理事会审议、决定,报市财政部门备案;

四、公开表彰和奖励(奖励标准由秘书处另行制定)。

获得“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资深会员”称号的注册会计师,将记入行业协会诚信档案系统。                               

报名方式:

在会员服务中心培训报名”模块报名或发邮件至szzx@ szicpa.org

联系人:徐佳欣,83515415。

    请符合条件的会员积极报名!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1月23日   

 

信息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