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23年度中小会计师事务所招聘会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08 18:37:3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财政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工作的指导意见》、《会计行业人才发展规划(2021-2025年)》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助力会计师事务所广范吸纳储备人才,培育行业生力军以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2023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中小会计师事务所招聘会。


图片2.png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聘会进行中

11月22日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聘会共吸引20家会计师事务所参加,释放出130个岗位需求。12月2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共吸引17家会计师事务所参加,释放出120个岗位需求。本招聘活动已成为中小会计师事务所后备人才的主要招聘渠道,希望通过此招聘活动吸纳更多的在校后备人才从而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图片3.png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进行中

为减轻中小会计师事务所招聘难的情况,我会定期组织开展中小会计师事务所校园招聘会,并在其中积极承担桥梁作用。通过整合会计师事务所实际需求与学生实习需要,构建企、协、校沟通通路,通过招聘会活动让更多的在校学生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吸引更多的在校后备人才加入注册会计师行业,为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