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 院长陈宋生一行来访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13 16:33:09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5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宋生一行到访我会,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孙洪军、考试培训部主任李一博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640.jpg 

孙洪军秘书长对陈宋生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是粤港澳大湾区高校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同时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服务业后备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之一。深圳注协一直致力与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建立深度联系,希望围绕课题研究、在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陈宋生院长表示,学院一直重视现代服务业相关的专业人才培养,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与现代服务业高速增长,开展了一批以注册会计师行业为导向的前端课程,希望通过深圳注协引入优质师资资源、一线实践课程等,并合作开展相关课题研究。

3.jpg

双方还就粤港澳大湾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