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尤尼泰振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顾旭芬一行莅临我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17 16:56:23   浏览次数:

图片2.png

2023年12月14上午,尤尼泰振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顾旭芬等一行莅临我会我会秘书长孙洪军、副秘书长杨梅及各部门主任、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孙洪军秘书长对顾旭芬首席合伙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就目前行业概况、行业发展、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及协会各部门负责的主要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也依次就部门开展的中心工作逐一介绍。首席合伙人顾旭芬对协会热忱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会杨梅副秘书长对此次尤尼泰振青会计师事务所总部在深圳落地表示祝贺,总部的落地为大力发展会计等现代服务业,提升服务业发展能级和竞争力,以及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做出积极响应,为进一步发挥“双招双引”对我市会计评估行业发展能级和竞争力提升产生了引领作用。

孙洪军秘书长表示,我会将为尤尼泰振青事务所总部到来给予大力的支持,并努力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作为即将开展的深圳市注册会计师与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协办单位,尤尼泰振青会计师事务所也为切实提升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构建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现代服务业新格局做出了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