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秘书处2023年第十一次办公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18 14:29:33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秘书处2023年第十一次办公会在协会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孙洪军秘书长主持,秘书处班子成员及监督委员会委员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秘书长杨梅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积极贯彻落实七代会精神,准确把握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坚持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坚持诚信建设这条主线,坚持人才建设这个关键,坚持强化协会建设这个基础,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行业发展新篇章、再续新辉煌。

研究发展部主任徐海忠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深圳经济特区注册会计师条例》《深圳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对协会、理事会、秘书处等不同主体的法律定义、法律地位、法定职权分配及职责分工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1.png

会议还研究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等近期重点工作事项。

最后,孙洪军秘书长要求新一届班子要依照《条例》《章程》依法依规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