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管委会主席到访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02 10:25:48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9日下午,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管委会主席祝卫、首席合伙人刘红卫一行到访我会。我会秘书长孙洪军、行业党委副书记麦炳志、副秘书长杨梅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交流座谈会。

图片

秘书处领导班子对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管委会主席祝卫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人才建设、培训合作、党群工作、行业监管、会员服务、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为提高我市注会行业整体的专业能力和执业水平,为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手把手教你做审计”、《开启审计之门》等书籍,把程序化内容呈现出来受到行业好评,专业人员做专业事情共同为做好人才培养作贡献。

图片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管委会主席祝卫表示2023年辞旧迎新,2024即将到来,在这个有意义的交替时间拜访协会,感谢协会的大力支持及热情接待,同时恭祝“广聚英才、共创未来”高质量大会圆满结束。简单介绍了首席合伙人刘红卫等与会人员,强调团队能够专心致志把培训做好。

双方希望以此座谈会为契机,密切交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发挥引领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添活力、聚合力、增动力。


(秘书处会员服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