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2023年秘书处全体员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03 20:16:54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秘书处全体员工大会在协会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孙洪军秘书长主持,秘书处班子成员、监督委员会代表张汉斌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秘书长杨梅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蓝佛安同志重要讲话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秘书处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引导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特别是蓝部长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中注协七代会作为新征程的起点,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砥砺奋进,为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现场)

研究发展部主任徐海忠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深圳经济特区注册会计师条例》《深圳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对协会、理事会、秘书处等不同主体的法律定义、法律地位、法定职权分配及职责分工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观念。 

图片
(投票现场)

依据《劳动合同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秘书处内部管理相关重大事项。

图片
(宣布表决结果)

行业党委副书记麦炳志强调,新一届秘书处班子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行业的全面领导,团结协作,带领全体员工在工作中互相补位、互相支持,不断提升细节把控能力。

秘书长孙洪军要求,新一届班子要依照《条例》、《章程》依法依规履职,员工共勉,心怀善念,积极进取,实现自我价值,惠及社会及他人。下一步,各部门要围绕党建政治引领、诚信建设、监督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蓝佛安同志重要讲话和中注协七代会精神,并形成工作简报。要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以中注协七代会为契机,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秘书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