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举办文化大讲堂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17 14:21:31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2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举办文化大讲堂,此次大讲堂邀请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行业党委委员李玉国授课。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助理黄杰,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群工作部主任伊凡,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行总裁孟晓萌,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炳志,行业党委委员、协会秘书长孙洪军,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员工参加了文化大讲堂。大讲堂由市行业纪委副书记、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协会副秘书长杨梅主持。
图片
李玉国同志以《把握“六个统一” 做到“六个坚持” 不断提升行业党建引领行业治理水平》为题,从“把握思想与认识统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握内容与形式相统一,始终坚持守正创新”“把握普遍性与特殊性相统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把握主题与主线相统一,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把握组织和制度相统一,始终坚持以上率下”“把握个性化与多元化相统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六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如何不断加强党对行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建引领行业治理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国家建设和行业高质量发展。
李玉国同志指出,我们正行进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途上,行业要始终如一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行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行业党建工作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大的热情全力服务国家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的行业智慧和行业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李玉国同志的党课内容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对提高思想认识和推动实际工作具有深刻启发和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握“六个统一”,做到“六个坚持”,学习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好的经验、做法,深入推进“政治建业、改革强业、质量立业、诚信筑业、人才领业、科技兴业、依法治业”等“七业”建设,持续提升深圳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立足工作岗位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