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深注协首次组织员工内部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19 10:47:56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秘书处办公会议的要求,2024年1月17日下午,秘书处组织了第一场由办公室副主任邱丽芳主讲的员工内部培训,旨在提升秘书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深注协员工好地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业务范围减少中间环节,使工作流程畅通、提高工作效率。

她对办公室的主要职责与办公室各个模块负责对接的人员进行了细化,每一项都详细地讲解,让办公室的每位成员了解自己的岗位是做些什么,应该怎样做,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她对办公室工作罗列了十一个模块,具体为协会财务、文秘、人事、外勤、卫生环境等多方面服务。她以“团结协作、互相支持、真诚沟通、合作共赢”十六字打造办公室工作理念,同时也指出办公室这个窗口就是为其他业务窗口服务,应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完成各项工作。

在培训课尾声时,邱丽芳副主任表示,部门员工互帮互助、同心同德,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未来办公室部门将全力以赴围绕着秘书处核心层,相互配合,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精神,为协会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内部培训现场

(秘书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