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第三十三期CPA文化大讲堂——插花品香、诗情画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8 15:59:40   浏览次数:


三月春意特浓,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6日下午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会组织开展了以“插花品香、诗情画意”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图片

现场花香四溢,由专业插花主讲老师易小梅从花艺由来、认识花材,插花基础知识,插花的基本技巧和花语及送花常识等方面展开讲解。认识花材,选择花材、花枝,搭配色彩,小心翼翼的修剪,设计造型等,大家在插花劳作中一片欢声笑语。每一朵花都有其独特的美丽和韵味,每一个人都精心制作出一款属于自己的花篮。

图片

活动最后杨梅副秘书长向全体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学到了插花技艺,增进了同事的相互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更是激励了全体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应出色的发挥自身的优势,为行业发展再添光彩,让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更加丰沛。

图片

感谢协会领导层对全体女员工的关爱与祝福,祝愿所有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幸福美满,青春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