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福田区会计学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增华一行莅临深注协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5 17:07:29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7日上午,福田区会计学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增华一行到访本会交流,双方围绕党建政治引领、诚信建设、监督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协会自身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深注协秘书长孙洪军、办公室副主任邱丽芳、信息技术部副主任徐佳欣等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孙洪军秘书长对陈增华一行的到时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本会近况。他表示,深注协与福田区会计学会在财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有着扎实的基础,希望在未来也能保持紧密沟通交流,加强协会间的积极互动,相互协作、取得共赢,共同促进会计行业高质量发展。

陈增华秘书长介绍了福田区会计学会近年来的引领思想、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两会在未来要携手共进,加强合作,谱写共赢新篇章。

(秘书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