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天华(宁夏)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所长丁华兵一行到访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01 17:21:4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加快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5年)》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双招双引”对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能级和竞争力提升的引领作用,2024327日上午,天华(宁夏)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华所)所长丁华兵一行来访本会。本会秘书长孙洪军、副秘书长杨梅及各部门主任、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孙洪军秘书长对丁华兵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会上,双方就目前行业概况、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探讨丁所长表示,天华所是一支年轻的、专业的、实力过硬的队伍。天华所在深圳设立分所必能为事务所增光添彩,同时为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增添新的血液,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2.png

杨梅副秘书长对此次天华所在深圳设立分所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天华所为大力发展会计等现代服务业,提升服务业发展能级和竞争力,以及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做出了积极响应。

孙洪军秘书长表示,本会将大力支持天华所设立分所的各项工作,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秉承会员至上的理念,努力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深圳以开放的心态为新入驻的事务所提供多元化空间,并表示天华所于深圳设立分所也为切实提升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影响力、构建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现代服务业新格局做出了贡献。

会后,深注协向天华所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图片1.png

图片3.png

 

(秘书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