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福田区税务局到我会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30 10:43:46   浏览次数: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福田区税务局到我会调研

20189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福田区税务局副局长罗淑琴一行五人到我会调研。

罗淑琴表示,中国注册会计师的工作与税务工作密切相关。福田区税务局为了进一步增强公民依法纳税意识,完善纳税服务体系,改善税收征管环境,强化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特赴协会拜访,交流《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的相关信息,发挥注册会计师在个人所得税征收过程中的作用。

刘雪生秘书长代表协会对罗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秘长简单介绍了协会概况、注册会计师职责与职能、注册会计师行业规模、收入等,并提出了行业纳税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税政科副科长陈雨在会上认真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的有关重点,并就过渡期的相关问题进行补充。

 

参加本次调研会的还有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福田区税务局税政科副科长陈美伊、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福田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副所长佟丁萌、邵长生,深注协财务邱丽芳、赵渲、会员服务部秘书王海飞、办公室秘书徐佳欣。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930日